安一名

我可能太差,以至于担负不起。

天大地大,吃饭最大

*ooc是我的,人物是天野大大的

*本作含有:瞬间爆炸,痴汉出没,蜜汁离场等要素。(谨慎观看)

(每篇都有点短,可能会一直更……吧)

OK开始

“好饿.....”

沢田纲吉在办公室中躺尸道。办公室里自然是没人听他搁这碎碎念。只有一堆厚厚的文件随着他躺尸的动作飘落了几页。

“要不趁现在想想怎么谋反吧...”

彭格杠把子如此说着。

“脑子饿着转不起来,还是先去觅食吧...”

某兔子这样就踏上了不归路。

    打开门就遇到最终关Boss的心情如何。:“当时就是很后悔,非常后悔”沢田纲吉同学如是回答道。

“要去哪啊。沢  田  纲  吉”

“我.我...我就是.去找点.吃的..真的。”

  Reborn微微低头,本来两人离的就不远,只不过海拔差的过大才显得两人的距离稍远。这时Reborn低头,正好可以直视沢田纲吉的双眼。

“嗯?”

“真的真的真的真的。”

   你看看我的眼睛,可诚恳了。(๑òᆺó๑)

   “呵”

    妈妈我觉得我要完了。

  结果Reborn只是揉了揉纲吉的棕毛。然后就错身离开了。沢田纲吉摸了摸头,也就不是很在意毛被揉乱这件事。


    “今天的Reborn心情异常的好?”

   显然对Reborn轻易放过自己这件事很奇怪的某兔子。

      “算了,天大地大吃饭最大。”

   然而沢田纲吉没发现Reborn转身就走下了最近的楼梯。

      “emm,这边绕的比较远..但是只要能避开Reborn就好。”

       彭格列总部是真的大,以至于沢田纲吉随身都带着地图。(才怪)

      “纲吉君?”

      “炎真?”


评论

热度(2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